2024年3月31日 星期日

永騰熟成牛排


呵呵呵~終於吃到了。
盼了很久,打從前身火鍋店收了換成牛排店,就想來嚐嚐。
瑩:我想吃韓式⋯⋯
我:我都可以⋯⋯
週日你依舊在補習班拚命,想到要一整年就覺得可憐。
我跟瑩討論著吃什麼?最後她也想不出好的店家。
那就牛排店嘍~






天氣不是挺好,眼看著就要下雨。
但也無所謂,怎樣也不會比一早的雷雨還來的嚇人。
推門、入內,
瑩:你很熟喔~
我:沒來過啊~
服務生:幾位?
我:兩位~
服務生:這邊。



我倆聽著服務生講解油花分布、肉質有何特色?
最後兩個人只說:比較不油的。哈~一聽就知道不懂吃的門外漢。




瑩:泡菜好吃,但小菜有點虛。
我:嗯~


網路上說不錯的玉米濃湯。



羅宋牛肉湯!這才是最好喝的,滿滿的入口即化的牛肉。我喝了三碗~




瑩:麵包跟醬很好吃!
我:那我的也給你,我對麵包沒有興趣。
瑩:不要~
我:⋯⋯



極厚熟成菲力,
我:好小的一顆肉?
瑩:我不了那麼多,選小的。




安格斯熟成肋眼心沙朗!
讚!滿滿的肉看了就舒服,肉質真的挺嫩的。


我:還行嗎?
瑩:好吃~
我:那就好。
不一會兒,外頭開始起了風雨。
瑩:吃完回媽家看媽?
我:嗯~聽我妹說爸媽又吵架了,真害。
瑩:⋯⋯

永騰熟成牛排館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三段132號
電話:02-2988-3619
營業時間:11:30–13:30、17:30–20:3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