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8日 星期一

郵差感冒


進健身房就看見郵差掛著口罩在深蹲?
我:哥怎麼戴口罩?無氧訓練?
郵差:我感冒,才蹲一百六就覺得快死了⋯⋯
我:六十,我就想死了。
郵差:哈哈哈~



今天不知道是不是松鼠的祭典?樹上的松鼠叫聲響遍整個公園。
我站在樹下不停地叫著,上頭滿滿的松鼠居然沒有一隻願意下來?太奇怪了?
不死心的我,不停的換樹林;依舊是沒有松鼠肯下來吃瓜子。算了~









公園繞一圈曬曬太陽,一走到樹蔭下就感到寒冷。
加上冷風不停地吹,我還是趕緊回公司比較安全。近來太多人感冒了⋯⋯




蘇小姐最喜歡的棒式,漸漸的學長、郵差、永傑陸陸續續加入。大家都好強!
見利大哥剛從高雄比賽回來,到處找人分享比賽心得。都進健身房三個多小時了,都還沒訓練。
我:金牌嗎?
見利大哥:當然,全拿、全破紀錄⋯⋯
我:哈哈哈~
見利大哥:哈哈哈~



訓練結束後,買了兩個便當、兩片雞排。
你今天請假,說週一都是廢課;想在家寫補習班作業跟讀書。唉~






飯後畫了張圖,睡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