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

讓他自己好



今天練腿感覺,腳踝、膝蓋似乎又跑掉了?
走路感覺的不是挺順,不穩。真麻煩,練不練都是惱人。
下週段考,最近你一下課都跟同學去什麼閱覽室讀書。
我也不在乎,記得吃飯、喝水,注意安全就好。



新包裝,裡頭東西好像是一樣的。哈哈~還好價格沒變。
全家弟弟:哥,我最近會修比較久,處理家裡裝潢。
我:嗯~
全家弟弟:萬華、淡水都有房,還要去高雄買?真的很麻煩⋯⋯
我:好奢侈的煩惱⋯⋯
全家弟弟:我媽要買的。
我:嗯~






這陣子的松鼠情緒挺怪的,不是在樹上鬼叫不下來覓食。不然就是全都消失無蹤?





練完腿、洗完澡、幹完飯、看完一集動漫、畫畫。
瑩直接去上課,你還沒回家。家裡三隻烏龜和我,安安靜靜的。
九點多,聽見開鎖聲?應該是你,因為你媽還沒下課。
懋:爸~我感冒了,喉嚨痛、流鼻水。
我:沒去看醫生?
懋:沒有~
我:靠邀~幾歲了,不舒服直接去學校旁邊的診所看一看就好了。
懋:想讓他自己好。
我:⋯⋯
懋:⋯⋯
我:明天自己去看,讓他更嚴重下週怎麼考試?
懋: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