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8日 星期五

肉次方 燒肉放題


昨天才討論好吃樂樂燒肉,小愛也訂八個人。
電話那頭老闆還說:給你們十個人的座位,烤起來比較舒服。
今天,卻成了肉次方?居然還有位置?小愛不解為什麼這麼好訂?
樂樂燒肉的老闆應該也不解,定位的人怎麼沒來?



開了一下午的會,近五點才放人。
其他編輯還有第二階段,好險美編不需要。
五點一到,閃人~


樓梯上貼著涮肉的老虎!


後衛區沙發旁不停播放洗腦的吃肉歌曲,餓了⋯⋯




王品的裝潢幾乎都是文字大大小小鋪滿了整個壁面,搭配一些小圖。真好看~



很多解膩的小菜跟青菜,搭配著肉一塊下肚。清爽~












我繞了一圈熟悉一下環境,等等想吃的想喝的想拿的食材位置都在腦海裡了。


六點才一個弟弟到,其他人都沒看見。
服務生:時間到了,先入座吧~其他人到了,我再帶他們進來。
我:好~



我:想吃哪一種?
永傑:我上次吃最貴的。
我:哥~上次涮樂和牛也是最貴的,我確定你都是點最貴的⋯⋯
永傑:哈哈~想吃就點啊~錢不是問題。
我:對我是個問題啊~
永傑:等等看大家。
我:好~


電烤盤?我本以為是木炭,這樣烤的速度應該很很慢。這個應該就快了,一下就能吃肉了。


先來碗飯,普普的;新馬辣的和牛咖哩比較好吃。








吃肉啦!
我:郵差明天要上班?
郵差:對!
我:難怪不點酒。
郵差:沒錯~要上班就不喝酒,放假則是一定要喝。
我:原則。
郵差:嗯~








烤起來~
第一輪全上一盤後,後面永傑都是一次十盤同一種品項。
每次上桌就是十盤、十盤,不停的十盤。
永傑:這樣點餐比較快,對廚房的人也比較體貼。
我:有道理~


小愛:石鍋拌飯真的很好吃,我每次來都吃三碗以上。
冠廷:肉不吃,吃飯;還拿一堆麵包?
小愛:烤麵包啊~
冠廷:⋯⋯



外國人只吃牛肉跟甜食,其餘不吃。


我們這群就很好養了,什麼都吃。




冠廷吃了三輪的蝦子,超猛。
最猛的是他不會剝蝦子,都是傭人剝給他的。這是他第一次剝⋯⋯



我吃了三碗冰,一直吃肉還是會膩。



永傑:比上週的柒息地好太多,這才八百多。上次一千多肉都是硬的,還沒吃飽。
我:這次有飽嗎?
永傑:我吃三十幾盤肉,有飽。
我:會長肌肉了。

肉次方 燒肉放題 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37號4樓
電話:02-2388-9010
營業時間:週日至週四11:30–23:00.週五、六11:00–01:00









每個人都很撐,在西門町到處晃、逛逛玩具。



我買了史迪奇偷偷放你桌子,讓你發現抽盲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