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0日 星期三

魔物獵人改版


改版了,多了時裝還有通行證。
最重要的是多了眩鳥、殘爪龍、恐暴龍。
已經好幾週都是解完每日任務即下限,沒有以往的熱情。
如今新的怪增加,又開始瘋狂了⋯⋯



眩鳥,我被閃瞎了。哈哈哈~
就算是畫面全黑,我還是能抓到它的位置。
三兩下KO它,沒什麼影響。


殘爪龍!飛雷龍的強化版!不停的跳啊跳啊~速度之快~
開場蓄力二轟,後滾再一次再接上一個大絕,就差不多了。
但只要一個閃失,就要喝一瓶水了。哈哈哈~盡量找人組隊最好,一個引怪一個輸出。


小黃瓜-恐暴龍!
八星,我自己打不贏。不知道要打它哪裡?
它的頭太高了,而且永遠都是屁股對我。又出了新的血尿素材,掉落率又是零。


總算是跟到一場雷狼龍全餐了,哈哈~


玩了半年,我比叔叔花的時間還要多。
然後叔叔已經完成五把滿等武器還剩一堆龍玉。
而我剛做完兩把,龍玉歸零。只能說任何事情,運氣真的很重要。
別人花一天能搞定,我要花一個月。嘖嘖~
怎麼組隊大家都穿一樣,遊戲設定真的不好。
藥水比一杯美式還要貴,教人怎麼玩近戰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