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6日 星期六

你明天要幹嘛?


一週的訓練又結束,瑩也上了整週的課程。她的個性就是免費的就全上,多上多賺。
上完課總是不斷地哀嚎哪裡在痛、不舒服。唉~真要她重訓可能會掛掉⋯⋯
打打拳擊、上上瑜伽也是不錯。總比以往天天坐在沙發上追劇好多了。
瑩:你明天要幹嘛?
我:兩個烏龜缸清潔、一張報紙要畫。晚上六點半,宏匯廣場聚餐。
瑩:我想去吃公司春酒經過那早餐店還有想去新莊放鬆。
我:嗯~
瑩:嗯~



可憐,週六你都是外師課。週日補習班整天,光想都覺得累⋯⋯
覺得自己挺幸運的,阿公阿嬤都沒錢,什麼都給不了我。高中時期我都在上班了。
無法享受跟你一般的待遇,哈哈哈~我這樣算是很正向的思考嗎?
瑩:老闆說要現場候位。
我:就等啊~
瑩:嗯~



最後跟一個妹妹併桌,
選擇困難的瑩看了菜單很久,最後轉頭看隔壁妹妹。
瑩:請問這裡什麼好吃。她吃什麼。
我一看那妹妹就不是台灣人,真是笑死。
妹妹:English?
瑩:?
妹妹:English?
瑩:3Q~
妹妹:3Q~
我:⋯⋯
瑩:你想吃什麼?
我:你點兩個想吃的就好,我不挑。
瑩:⋯⋯




瑩:麵包超好吃,我等等要買些回去。
我:嗯~
瑩:拿鐵超甜,比果糖還甜?
我:他不是有問要不要加糖?
瑩:對啊~我說不要~
我:喝我的美式,拿鐵不要了。
瑩:⋯⋯


你老母居然買了二十個吐司加上一條五穀雜糧吐司!太強了!



我記得主編有買過好幾回給我吃,呵呵呵~
從公司走到這來買,也太有毅力了。門口滿是候位的客人,趕緊吃完讓他人入座。
問你是否要帶一份?
懋:不用買,下課跟同學一起去吃早餐。
我:嗯~

花嘴廚房
地址:108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214-1號
電話:02-2361-6998
營業時間:08:00–19:30




泡澡排酸,銅錢墊換新;整個爬缸擦拭過一遍。搞定~


乖乖的~


乾淨!就水缸最麻煩,等過濾後的水再倒入更費時。





見你們開心,我就開心了~剩下一張報紙,畫完就搞定。
按摩店下午一點開,已經跟按摩師事先Line預約。




按摩師傅人都很好,過程都開心地聊天。
而我只有按腿會痛到受不了,後段到按摩床上後。我就睡著了⋯⋯舒服~

禾羿按摩
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中原路91號1樓
電話:02-2996-0817
營業時間:13:00–2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