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

情人節優惠


這是角度加上廣角,挺壯觀!後頭還冒棵紅色筍子?
花陸續的謝了,紀念日的鮮花也全都收拾乾淨。
池子內空蕩蕩,跟紀念碑周圍的遊客一樣⋯⋯



小七弟弟:哥~情人節有優惠喔~買一送一。
我:我上回優惠也是跟你買?
小七弟弟:對啊~很久沒看到你了。
我:哈~買一千元,看幾組你配。
小七弟弟:好~
每天喝咖啡的量都比水還要多了,還是精神不濟。




慢慢吃,不急。這幾個月松鼠明顯減少了很多,都不知道跑哪了?






 吃得正起勁,不知為何停頓?完全不敢動?就僵在那了?
我看不到任何危險,也沒聽見任何聲音?你一直不動,我就離開了⋯⋯





今天來的必較晚,錯過了水舞。不過上頭有鴿子飛舞!




把身體曬了曬,拿咖啡回公司。今晚練肩很輕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