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3日 星期日

我老了



有沒有感到一點涼意襲來?
我用了大量的廣告顏料,加上厚塗方法。
週日你在補習班,只有我跟瑩獨處⋯⋯唉~




五點我就醒了,在客廳等七點半。
深怕你睡過頭,遲到幾次後被補習班退學。十萬元就噴了!
見你起床後,我放心的去吃早餐、運動了。
天氣真的冷,八點多麥當勞居然空蕩蕩的?


昨天見了《大堂狄公案》上架,懸疑、破案的影集,我最喜歡了。
上腳踏車、耳機,手握著熱咖啡,踩起來⋯⋯也太好看了,呵呵呵~


我:吃什麼?
瑩:不餓,不然去德興麵館。份量小,我可以。
我:沒開。
瑩:⋯⋯
跟你媽走了三間全家都沒有新的冰淇淋,走到我餓了。



豆腐店!
瑩:新開的喔~沒吃過⋯⋯
我:一開幕,我就來排隊外帶給你跟懋哥⋯⋯
瑩:⋯⋯
我:⋯⋯


瑩:好吃~
我:那就好。
瑩:懋哥要補到八點半,如果不用補考的話。
我:唉~


少了你挺無聊的,陪你媽公園、迪卡儂到處閒晃。







走累了,她又回家繼續追劇。
不停地看著大陸的愛情劇,真不知道她腦子想什麼?
我在角落塗塗抹抹的,換個方式畫畫。
我:吃什麼?
瑩:剛吃豆腐才過一小時?
我:重點是現在已經六點,該吃飯了。
瑩:吃點燒烤好了。
我:好~


真靠腰,昨天還有開;今天要買就休息⋯⋯



就你了,安全牌。你媽喜歡的雞腿~



再來片你愛的雞排!



合體後成了我最愛的雞腿排飯!哈哈哈~
九點多才見你開門,開心地喊:我今天英文考一百。
瑩:好厲害~
我:有沒有吃飯?
懋:有~
不一會兒你跑去洗澡,然後又躲進書房。
我躺在床上等著你被瑩念,然後進來。一下子就被我等到⋯⋯
懋:爸你沒睡。
我:我等你被唸啊~
懋:⋯⋯
我:最近怎樣?
懋:畢業旅行四天三夜,可以自己提行程自己去。但是來不及提案⋯⋯
我:跟著學校不是比較安全?
懋:但是地點都很爛、行程也很差;同學都不滿意然後又貴⋯⋯
我:重點是大家一起,這時間點過了就過了;能製造的回憶就一回。
懋:嗯~
後來⋯⋯你不知道說了些什麼。我又睡著了⋯⋯我老了⋯⋯
每次都想跟你好好聊,聊晚一點、聊到你媽進來。但,總是撐不住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