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5日 星期一

俠客的道義


哇~神劍闖江湖合作,沒石頭也要抽啊~
今天改版剛好遇上了3900天!天天登入,沒有一天中斷。
免費的角色幾乎都收集、練滿,真打不過也不強求。
從被叔叔拉來玩,到周圍的人全都一塊抽卡、討論關卡。
到現在剩下阿桂姨丈還有健身房的一位弟弟,沒有人在玩了⋯⋯




你又請假了,這樣真的好嗎?
學校都不去躲在家裡寫補習班功課、進度,還有做學校報告。
時間真的不夠用,見你急成這模樣。唉~
今天練胸挺沒力的?
我:有吃飯嗎?
懋:沒有~爸,你幫我買。
我:嗯~
便當加些鹹酥雞,讚!
老闆:我們現在不能加辣了,辣粉有問題。
我:好~
老闆見我說要小辣,緊張的說:現在沒人敢吃辣了⋯⋯


池上飯包的新口味,真好吃!


五百元又沒了⋯⋯


今天除了神魔改版還有魔物獵人水妖鳥上線!
我飛了一個小時才遇到一隻?這遊戲真的做得很差勁。
打到一隻開了圖鑑後,換遊戲。


⋯⋯


啊~特效?中大獎了嗎?


每個遊戲都對我不友善,今天發票開獎。69張發票,一張都沒中。



劍心你來啦~永遠都是最後一張,保底。把所有角色練滿,收工。
就算世界對我再差勁,我也會好好活下去的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