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2日 星期二

水舞


讓我遇到了吧~水舞秀,哈哈哈~
每整點水舞十五分鐘是假的,明明就是十二點整噴一回。
十二點開始幹飯,十二點十二分進公園。遠遠就聽到音樂、看見水舞秀。
搭配藍天還有大太陽,舒服的午休時光。



喜氣啊~愈來愈紅、香火愈來愈旺。


小七情人節活動,咖啡又買一送一了。
只要有活動總是一千一千的儲值,現煮咖啡二十五元很便宜~



我:大姐~蘿蔔糕加豬肉蛋餅,只要辣椒就好。
大姐:想吃多辣自己加。
我:好~
大姐:加太少了,還以為你多能吃辣。
我:哈哈哈~
都挖了兩瓢湯匙了,還要我多加點?


衝啊!遊客聽見音樂聲個個都往池子衝。









我發現水柱的力道似乎沒有之前強,方向也改過了。
以前為了拍照總會噴了全身,現在可以安心地站在池子邊拍照了。






連日的雨天,松鼠都失聯了。整個公園只找到一隻?












溫度適中,我找了個位置坐著曬太陽看著滿地的黑色球球⋯⋯



大哥又在偷懶了,他的組間休息至少都半小時以上⋯⋯
小愛發燒,今天不訓練。冠廷即將出國五天,這陣子飯局應該會少一點。
郵差臥推一百四十公斤了,第一次成功。看他走路都有風了,哈哈哈~


追完了大唐狄公案,前面集數比較精彩。後頭普普結尾⋯⋯
畫了張圖,沈澱整天的開會、改稿。不停的重複改稿真讓我心情極差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