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

魔物獵人BUG


我居然打到凌晨一點?好累,不停的失神死掉⋯⋯
下班前,
叔叔:魔物獵人壞掉了,䵧上之前的南瓜頭盔,攻擊力會加大。打起來很爽⋯⋯
我:我要去運動,晚點看看。
叔叔:嗯~
我:嗯~
練肩,討論明天週五去哪聚餐。
結束拎個變當回家,盥洗、追劇。畫畫還是狩獵?
就開下試試叔叔說的BUG,一玩下去停不下來。



土砂龍!


大凶豺龍!


大凶顎龍!


毒妖鳥!


恐暴龍!


眩鳥!


猛牛龍!


搔鳥!


我只有水妖鳥、殘爪龍十星打不贏。
其餘的真的只有爽字,真心覺得這才是遊戲正設。
不然武器都十星了,還有八星龍打不贏何況九、十星?
摸到就死、不停躲時間到也死,開服大半年只有今天玩得最開心。
連續狩獵六個小時停不下來,讓人覺得花錢也開心。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