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

敏莉離職


米粒在公司待了十九年,如今已成為飯糰了!
不知不覺地我也待了十六年,63公斤到現在73公斤。
該說是安穩還是每天中午便當有人打理,吃喝正常⋯⋯



猴子君:明天九點要到團部開會,記得來公司。
我:嗯~
八點半我就被帶出場,開會⋯⋯等回到公司都吃飯了。
經理:下午兩點半去會議室,大家幫敏莉歡送。
我:好~
最近上班的作息全都被安排好了,哈哈哈~完全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?







白姨買了肯德基,經理買了飲料、蛋糕。飯糰也買了手搖請大家⋯⋯
於是我有兩杯飲料還有小點心,大夥兒吃著、聊著、哭著。唉~
每個人都不捨、難過,我眼框也紅了。心裡還掛著二月底提案的潮T,一路改到今天。
今早又被叫去洗臉,再重新來過。呼~每個人都難過,只是難過的點不同。
等三個月過後,預約一塊吃火鍋再聊聊新的工作職場。
離開的人,總是抱與祝福。這邊真的愈來愈差,但新的長官來又讓我燃起一丁點的希望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