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日 星期六

日常


滿滿的肉搭配吃不完的青菜,一人也才四百元。
昨晚為什麼要去吃乾乾、黑黑的燒烤。火鍋才是王道啊~




週六一早真的好冷,暖氣已經從昨晚開到現在都還不敢關掉。深怕就這樣中風了⋯⋯
想在麥當勞內聽著周遭人聊天,順道解手遊每日任務。礙於太冷,外帶好了。我連運動都懶了。


龍年優惠其實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,每週都讓我儲值一千元?


兩天就被你們搞成這樣。


舒服多了~阿龜的水缸就抱歉了,水太冰了。
等回暖我再處理,隔著玻璃摸著缸內水溫。26度舒服啊~









買早餐、晾衣服、洗爬缸,還畫完了一張圖。
你們倆總算是起床吃早餐了,我肚子餓了想吃午餐了。


我:吃什麼?壽司、火鍋、牛排⋯⋯
瑩:不太餓~
懋:都可以,明天要補習有點煩⋯⋯
我:心情不好,吃火鍋可以解憂。就火鍋啊~
懋:嗯~
我們家後頭的錢夫人,居然客滿?近百座位滿滿或是已經被訂位。好狂!


我:兩位老大想吃什麼?
懋:梅花豬~
我:加大嗎?
懋:剛吃完漢堡還不太餓。
我:嗯~
瑩:低脂牛。
我:加大嗎?
瑩:才剛吃早餐。
我:嗯~





吃飯嘍~




瑩開場就是先吃水果,我則是先吃蔬菜。


大量的蔬菜~



我:還行嗎?
懋:可以~
瑩:水果很多,不錯。
我:那就好。




飯後你們倆都在滑手機,我坐著打瞌睡⋯⋯


午睡醒來,又吃飯嘍~一人一顆便當加上一些炸物,香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