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4日 星期日

豐收


七點多叫你起床後,我出門了。
坐在乾淨的麥當勞內用餐、狩獵,說不出的舒適。
唯一缺點就是背景音樂很大聲,可能怕店內老師的秘密被隔壁桌聽到。
課業的老師、股市的老師各行各業的老師都在店內授課⋯⋯



總算把貝果堡吃完了,最後一個外帶給瑩。票券就用光~
還是豬肉滿福堡好吃,下次還是買滿福堡的勸比較好。
吃了一天的藥,頭不痛了。就剩鼻水滴答的流,還有喉嚨癢癢的。
今天要做什麼好?運動、爬山、追劇、畫畫⋯⋯





電視被瑩霸佔了,我只能在角落畫畫。
感覺還可以,最後加強暗部好像太得意下的過重。


她似乎領悟到什麼?十一點就問我餓了沒?
不到十二點我的午餐,哈哈哈~吃光光⋯⋯






畫得很開心,畫面很繽紛。過程能得到心情放鬆與愉悅感,一切就值了。


五點,
瑩:餓了嗎?
我:餓了~
瑩:嗯~
我:⋯⋯




 吃飽飽,心情好~肚子餓,我就會發脾氣。
沒有多餘的錢,只正常吃三餐過分嗎?每次到假日那有一餐沒一餐的,我很賭懶。
幫買,又不餓;出門吃,又不要。陪妳不吃不喝的,我火都上來了。
一天下來畫了四張圖、吃三包藥、喝三杯咖啡⋯⋯豐收的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