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6日 星期三

高僧入定


感覺真不賴~灰灰、黑黑、濁濁的⋯⋯
用了平頭尼龍筆刷來刷去,別有一番風味~



我:有吃嗎?
懋:有~我跟同學在便利商店聊天。
我:嗯~
懋:嗯~
我:便當要嗎?
瑩:好~
我:嗯~
練腿日比平常訓練更混了,大家都在偷懶聊天。
我看著時間已過七點,瑩喜歡的張三雞腿該是沒了。外頭還下著雨,真煩~



週日才吃過的豆腐,瑩稱讚好吃。那就買這當配菜,再買個便當。


台灣越南小吃的炸排骨怎麼回事?變大了!以前小小一片,扎實、色澤美味。
現在包覆著滿滿的粉,顏色也不優。吃起來當然不好吃,被瑩嫌棄到不行。


瑩:還是豆腐好吃~
我:一碗豆腐可以買兩個排骨便當還有找,哈哈哈~


我:快十點了,不是十點上課?
瑩:下雨又冷,算了。
我:⋯⋯
一吃飽,整桌垃圾;電視開著、啃著瓜子都過了兩小時,身子動都沒動一下。
高僧入定是不是也是如此?數日、數月、數年都不動。能讓你媽動一下就是影片播放完⋯⋯





畫了張圖,睡覺~
我:懋哥,喝水~爸先睡了⋯⋯
懋:⋯⋯
今晚我沒等到你進房,就睡著了。雖說是偷懶日,練腿還是很折磨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