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1日 星期四

感冒


一早坐上位置後就開始改稿,跟同事聊著最近的火鍋趴都沒有局。
我:主辦人最近要拍婚紗,不敢吃。
嘉軒:我們自己吃。
我:走啊!
嘉軒:哪天?
我:今天?
嘉軒:我想一下⋯⋯
還沒討論完,手機來電是你的名字?



我:懋哥,幹嘛?
懋哥:杰懋爸爸你好,我是杰懋的老師。
我:喔~老師好~
懋哥:杰懋說身體不舒服,要離開學校去看醫生。
我:昨晚就不舒服了,教他去看醫生就是不要。說要讓他自己好⋯⋯
懋哥:那我就放他出校門,跟你說一聲。
我:好~
今晚是無法吃火鍋了,
我:今天不行,明天週五健身房團聚也不行。其他都可以⋯⋯
嘉軒:好~我去跟其他人喬一下。
中午我拿著公司的便當,再去樓下虎記餃子幫你帶的食物。
休假回家看看你情況到底如何?都高中了,也不是不放心。
而是怕你懶惰不出去買食物,怕瑩不放心中午又回家看你。
光是車程來回就要一小時了,就為了看你。還是我休假一個人累就好~
我:懋哥?
懋哥:爸~你休假喔~
我:不然勒~
懋哥:⋯⋯
我:醫生說什麼?
懋哥:感冒,有發燒再去看。
我:嗯~吃飯,我幫你買了所有口味的餃子加上一個麵。都你最愛的~
懋哥:嗯~
我吃著公司的便當,看著你把所有的餃子跟麵吃光光?食慾這麼好,應該是沒什麼問題。
我倆選了巨石強生的黑亞當影片,聊學校、聊大學⋯⋯
兩點藥效發作了,你回房睡覺直到我運動結束。這藥效也太猛了!






畫了兩張圖,自個還挺喜歡的。濁濁的色調,像我的人生灰灰的。


四點多出門去健身房,在旁邊的小七帶杯咖啡。
心想等等問問郵差需不需要?結果在門口就見到郵差在裡頭買咖啡。哈哈哈~
買了咖啡直上二樓,
郵差:我訓前都會來這吃三個茶葉蛋。
我:太猛了~


買了兩顆便當加上一些小菜,不敢買炸物因為你喉嚨還在痛。
我:懋哥如何?
懋哥:好多了,只是還是鼻塞。
我:沒那麼快,你又沒在運動。
懋哥:⋯⋯


週六放鬆完後,整個人舒服了不少。
胸、背、腿、肩都很舒服,因為狀況不錯組數、重量都加了不少。
回家後發現全身都在酸痛了,大半年沒有上瑜伽課。
今晚來自己伸展一下,二十分不到我就想吐了。太痛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