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22日 星期五

松鼠出現


連著幾天我盼到你了,而且還是從別棵樹把你叫過來。
為了讓我好拍照,角度、光線都適當。吃吧~




先衝噴水池,因為十二點十五分就關了。
周圍不少遊客都持著手機拍照、錄影,小朋友則是頭擠在周圍石牆縫中偷看。


水舞結束,找了張椅子曬太陽。太陽對老人家很重要~



不怕我的你在我胯下直盯著我看?我沒有你吃的食物啊~









昨天練肩太拚命,我發現我手舉不起來?









一隻、兩隻、三隻,以往身邊隨便都圍上近十隻。
如今數量明顯的減少許多,都不知道跑哪去了?
今晚聚餐日,吃火鍋~開心啊~問裡你要不要一快去?
居然回答我要準備段考,哈哈哈~你真的病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