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3月8日 星期五

超人


紅色大紅毯披掛在長椅上,紅毯上躺了位大哥。
閉著眼,應該在想下個流浪的地點在哪?我看他腳邊放了好多行李。
從後頭拍過去毯子像極了披風,大哥似乎飛了起來。在夢裡⋯⋯
跟我一樣,想要的都在夢裡,只是我每天累到幾乎都沒做夢。



今天十二點出頭居然有水舞?
上網查了每整點會有水舞秀十五分鐘,於是我就在公園內找松鼠。
繞了近一小時,一隻松鼠都沒看見。最後回到這等水舞~
一分鐘、兩分鐘、三分鐘⋯⋯網路上的公告是假的,害我在這吹風。







紀念日過了,花也都謝了⋯⋯跟節日一樣,轉眼即逝。








沒松鼠就拍拍花吧~



公園內的土地公廟又有活動了,好多信眾在幫忙佈置、施工。
今晚健身房吃燒肉,哈哈~一週一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