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9日 星期一

鶯歌老街


瑩:小孩拉肚子不舒服,下班帶他去看醫生。六點前要到⋯⋯
我:是的~




我:搞什麼東西一直生病,吃到哪去了?
懋:肚子不舒服。
醫生:腸胃炎,被傳染的。吃清淡一點,我有備發燒藥、嘔吐藥⋯⋯
我:謝謝~
為什麼你塊頭那麼大,身體那麼虛?
還在討論被誰傳染,就換我們了。等不到兩分鐘,太幸運了。






我買了顆便當,你選了海鮮粥。
海鮮粥應該不算清淡,你開心就好。反正都有藥了,吃下去就沒事。
一碗粥一下子就沒了,如果你不說不舒服,應該沒人知道。
我把便當的肉夾了好幾塊給你,一溜煙的又沒了。
飯後,你玩手遊、我畫畫,瑩還在上班。一切很安靜⋯⋯
但我又噴了一千,錢真的好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