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

感謝大家

六點多就在麥當勞,好幾桌都是整夜狂歡、唱歌到天亮的年輕人。
熬夜?我早已不行了。最多就是除夕夜12點睡覺,哈哈~
是年紀到了?還是身體變差了?晚上八點多,眼皮就不聽使喚的闔上。


因疫情關係休了一個半月,回健身房後狀況明顯變好。
體重來到69-71公斤了,最想把體脂降下來,但我的飲食真的不行。

懋:爸~特價!
我:買!

懋:爸~特價!
我:買!
每次去賣場,特價的飲料都不同。大熱天的,我都當開水喝。
每一餐都吃到撐,熱量沒有算,飲食不忌口⋯⋯

週五生日練到一半,健身同好幫我慶生。
十月份,大家就練滿四年了,感覺大家都沒有變化⋯⋯哈哈哈~
祝大家愈練愈壯,身體健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