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5日 星期五

生日快樂

生日一定要在火鍋店啊~
這幾天瑩不停的問我:要去吃什麼?
連你也不停的問我想去哪慶生?
瑩問了很多同事有什麼火鍋店,哪的餐廳可慶生?
每說一間,就被瑩說:吃過了。
一連數十間全數打槍⋯⋯
最後同事說:都吃過了,還有什麼好選?滷肉飯就好了~
我們三人的慶生到底要吃什麼?


MOMO壽喜燒,重新裝潢開張。






裝潢後的MOMO更明亮,視野更寬敞。
爆滿了~沒有訂位吃不到,還在門口等了一會兒,才入座。



大家看著服務生跑來跑去,客人不停地叫喊⋯⋯
服務生都快哭出來,那麼一大間餐廳,三個人跑來跑去,還要一個守櫃檯。超辛苦的。
可能是趨勢,遇缺不補。台灣人的精神,愈苦愈像台灣人。
這社會何時變了樣?很奇怪。

吃完火鍋剛進公司⋯⋯



胖老爹桶餐!不是桶餐而是金庸的最愛點水樓套餐⋯⋯

花主編:你看,那個B變成雞?好厲害~
我:我再這樣吃下去會變成豬⋯⋯

我吃了一塊後,公司慶生會時間就到了。

又嗑了蛋糕⋯⋯


回到座位後,桌上有有雞排!
我明天健身房要測體脂,這樣吃。我的數字會不好看⋯⋯
收了一整天的祝福訊息,謝謝大家,祝大家身體健康。



今早五點多,你居然爬起來⋯⋯
懋:爸~載我去公車站。
我:這麼早,我直接帶你去學校。
懋:那麼早去學校幹嘛?
我:打蛋?附近六點半開。
懋:走!







送你去坐車後,七點不到。我又徘徊在二二八公園內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