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

空軍三重一村


連假最後一天,
懋:爸~想去哪?不過只有上午,我下午要去同學家連線。
我:上午能幹嘛?你媽中午一點要上拳擊有氧。
懋:我帶你去空軍三重一村,上次我跟姑姑去過還不錯。如何?
我:你早點起床,我們一起去吃早餐,我順便去大龍洞那邊看一下我的前三角。
懋:好!



之前國術館都是八點開,假日居然是九點?
我們倆七點多就到了,在附近繞了好幾圈。最後八點到門口?
上頭貼著九點開門⋯⋯
我:先找地方坐著吃東西。
懋:我不餓~
不餓吃掉一份炒麵跟蛋餅?
電視新聞播放著殺人犯都判無罪⋯⋯
店內三位大姐不停的咒罵著,這政府怎麼了?
死去的人沒有尊嚴嗎?家屬心不會痛嗎?
唉~政府病了,連帶社會也生病了。






懋:爸~到了,就是這邊。跟我來~
我:嗯~


這陽光很可以,瑩躲在家不出門。哈哈哈~




你就帶我到這,人就不見了。我怎麼找也找不到,最後你又突然出現?
懋:我去遊客中心吹冷氣、玩手機啊~
我:嘖~











每個展館,我都沒進去。特地走小巷子繞到後頭晃晃。果真收穫不少?
展館前到處都是外拍,三、五個拍一個小麻豆。
懋:爸~你沒有去拍女生嗎?他們都一群一群拍,看起來很開心。
我:我拍你就夠了~
懋:拍那個要錢吧?你一定是沒有錢才沒去拍⋯⋯
我:⋯⋯



古時候的廚房真的都用磁磚貼上的,不像現在有櫥櫃。


我:這浴缸跟那個鐵臉盆,我都用過。
懋:沒看過~
我:尤其是那個鐵盆,小時候奶奶都煮熱水倒進去讓大家洗澡。
懋:是喔~













你拉著我一個房間換過一個房間,不停的說:我來過⋯⋯










工作人員看我們很認真的在展內到處看,還特地拿出DM說有活動,我們倆個可以去參加。


出大門的圍牆,小時候有看過。














這展間超讚!很多小飛機,還有咖啡可以喝。最重要的是冷氣超冷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又消失不見了,留我一個人。
展館只有一個工作人員,遊客沒有。
















這屋頂是整個空軍一村內最漂亮的地方了,我在這待了很久,感覺身上都快著火。


屋頂上除了太陽就只有一架鋼琴?








我:你消失那麼久就躺在這邊滑手機?
懋:這邊超涼的,舒服啊~
我:到處找不到你?
懋:我會自己去找你,你繼續拍。再過去剩沒幾間了,我都去過了。
我:別亂跑,我等等過來。







這間房聽工作人員介紹,村長的家。
而他爸爸是將軍,他把之前的傢俱全數捐出來。
我很認真的聽完導覽弟弟說的話⋯⋯
然後我發問了:你這間的冷氣有問題,不冷?別間的超冷?
導覽弟弟:真的嗎?
我:真的!






廚房!當兵都在廚房的我,感興趣了。






這角度像前天剛看完的我的女友是殺人鬼影片的感覺,哈哈~











伙房二樓展區,只有王小明一個遊客。
















到處都沒人,看到的都是外拍妹妹的。沒多久你突然跑到我旁邊。
我:你怎麼知道我在這?
懋:問~你有看到一個頭髮很少、手上全部都是繃帶的人嗎?長得很醜。
我:⋯⋯
懋:每個人都有看到,我一下子就找到你。
我:⋯⋯
我們聊著天,把每個角落都走遍⋯⋯
懋:拍妹妹好玩嗎?他們都很開心~
我:你拿出手機過去一起拍啊~












懋:爸~差不多了,回家。我要去同學家連線⋯⋯
我:好!很感謝你的陪伴。
懋:嗯~還不錯吧~
我:不錯的地方,如果是你是女兒會更不錯。
懋:⋯⋯

空軍三重一村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86巷
電話:02-2979-1815
營業時間:上午10:00開始




三運旁邊的店家,每回經過都一群人在等。
騎樓上兩張桌子都是酒客,店內也爆滿?很怪?
我特地去排隊買了牛肉煎麵!


倒上醬料!


看起來挺可口。


再拿出飲料~完美~吃起來甜甜的?
這類似廣炒的麵,印象中吃過最好吃的在南京東路上健康路裡面,好吃。
二十幾年前在那邊的漫畫王上班,我偶而吃。因為有點貴~



懋:爸~我的炒飯沒有蛋香⋯⋯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