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3日 星期六

築湘養生麻辣火鍋


姑姑:週六中午十一點半,吃火鍋!我定好位置了⋯⋯你們運動完過來~
我:嗯~
叔叔:嗯~
姑丈難得出現,他總是沒休息不停地跑客戶。火鍋一吃完,立馬又去追客戶。




等他開門,哈哈~運動完大吃大喝就是爽快!


火鍋店對面大樓,50-70坪。
叔叔:買七十坪的,住起來比較舒服。應該有四間房⋯⋯
我:七十坪應該不夠,現在大樓公設三成起跳,所以買七十坪跟現在你住的三十七坪,應該差不多。
叔叔:⋯⋯
我:買雙拼七十坪,應該夠。
叔叔:哈哈哈~應該夠。


開門嘍~門一開裡頭麻辣的香氣迎面而來,吸~












我巡視了一圈後,回到座位。
姑姑:我幫你點了,反正你都吃。
我:嗯~懋子呢?
懋:梅花豬加大!
我:嗯~






菜盤,有特別的海藻?我看店頭有海報特地廣告說它的功效。


溫順辛香麻辣與養生招牌花雕雞。





姨丈:妳想吃什麼?點,我請妳啊~
姑姑:沒問題。美國SRF極黑和牛(肋眼)加上海鮮盤套餐。
我:姑姑個人套餐就1780元⋯⋯






極黑牛一上,之前的肉相比顯得遜色許多,但⋯⋯我吃不出來,哈哈哈~

養生招牌花雕雞超厲害,雞肉一咬下,滿滿的酒氣。香~



麻辣鍋,打卡後。鴨血、豆腐無限加⋯⋯每次上桌都是一碗公。


極黑牛加上玫瑰鹽!
姑姑:如何?
我:⋯⋯
姑姑:嘖!不懂吃~
我:這麼窮還挑嘴,我怎麼活下去⋯⋯


外頭沒有的特製蜂蜜冰!








姑姑:我不可以活多久?所以我要開心的過日子⋯⋯
我:大嫂說:這種生活方式叫做沒有明天的活法,哈哈~


築湘養生麻辣火鍋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慈愛街102號
電話:02-8982-0011
營業時間:11:30開始營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