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

做報告

懋:爸~週日早上十點,我跟同學去做報告、錄影片⋯⋯
我:每週都在做報告,週日不都是爬山日?
懋:錄影拍片、剪接,我還要寫六百字的大字報,很忙。
我:幾點回來?
懋:不知道?
我:帶些錢,記得吃飯。
懋:嗯~
送你同學家後,我跟瑩回奶奶家。
坐在客廳聊些有的沒的,看著電視上新聞⋯⋯
中午,瑩煮了午餐給我。本想帶她去吃火鍋,但火鍋不是她的最愛。




一碗公的麵,吃掉⋯⋯

十顆水餃,吃掉⋯⋯

配上魔鬼椒的辣椒醬,再搭配啤酒,爽度一百。

水果吃掉⋯⋯
瑩在一旁看著電視,不時地轉頭看我。
瑩:沒看你變壯,倒是變得很會吃⋯⋯

松阪豬。

團購的干貝。

團購骰子牛。


一點青菜。

鹹蛋苦瓜。

好市多買的一桶三百大洋的泡菜,超酸,難吃⋯⋯
晚餐只有泡菜沒吃光,其餘吃光光。哈哈哈~
懋:爸~可以來接我了⋯⋯
我:每天跑來跑去,真覺得時間快好快。整天圍著你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