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2日 星期五

三陽麵食館


瑩:@李杰懋 @Hsia.ming 介壽耳鼻喉科 (預約5號王醫師 )下午6點之前到, 住址改255號
大清早還沒開工,LINE就傳來你媽的每日任務⋯⋯
懋:下班回奶奶家接我再去診所,看完醫生後回家裡拿我做的蛋糕,再回奶奶家。
接到你後,你也給我一大堆指令⋯⋯



介壽診所換地址?我已經多久沒看醫生了?
但為了你,一週跑三次。鼻子過敏、皮膚過敏,真搞死我。
一天耳鼻喉、一天皮膚科,我運動完後,拖著老命就這樣跑個不停,每個診所都要等很久。
尤其是剛練完腿,腿超酸。診所內爆滿沒有地方坐,一站就一個多小時。
難得有空位,我也是教你先去坐著等。你就開始掏出手機看影片⋯⋯
完全不知道你爸多辛苦?


我:想吃什麼?
懋:炒飯!
我:靠!
懋:爸~三陽路,你知道嗎?
我:我們常常打道館那邊北佛宮。
懋:真假?
我:真的。
懋:走!我剛搜尋新北炒飯,第一家跳出來就在那邊。
我:⋯⋯



懋:爸~我幫你點好了⋯⋯
我:嗯~



我:超酸的,懋~這個我不行。
懋:我喝~


懋:沒有很酸。
我:我覺得超酸。


蝦仁蛋炒飯?
懋:爸~它的顏色好怪?
我:沒有用醬油調色吧~
懋:但是好香⋯⋯
我:⋯⋯
懋:爸~超好吃的,全都是蛋香味。比長逢還要好吃!
我:你就多吃點。



鮮肉湯包,
懋:爸~好吃!



高麗菜蒸餃,
我:這個很清爽,你吃看看。
懋:嗯~這家很不錯。帶媽媽來吃⋯⋯




醬料區還要特製辣椒,讓湯包下去滾個幾圈,爽!
懋:爸~辣是痛覺,不要吃太辣。
我:嘖~
懋:不用說,我知道你要說:這種痛沒有我人生的痛⋯⋯
我:對!



我:飽嗎?
懋:還可以~


隔天,我們又來報到。你忘不了那蛋炒飯的味道⋯⋯


瑩點了蔬菜湯?怪人?


你的蛋炒飯,
瑩:真的很香~
懋:對啊~超好吃!
瑩:而且不油、不乾,很會炒。




豬肉捲餅,也不錯吃!





我的紅燒牛肉麵!
那麵條真的超級Q⋯⋯好吃!


三陽麵食館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三陽路22號
電話:02-2981-0670
營業時間:11:00開始營業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