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

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+

排骨麵叔叔一把抓起整盤肉,丟進鍋內⋯⋯
瞬間桌上的十來盤肉,一掃而空。
沈姐看得很開心,不停地拍照。沒多久就說:這樣吃,我胃都痛了⋯⋯


同事:我幫你打去問了,摩托車直接騎進去停。不用錢~
我:好!
同事:忠孝東路到松仁路右轉,看到大蘋果就到了。
我:好!
真的到了大蘋果,右邊連著兩條路都是單行道,根本進不去怎麼停車。
愈騎愈遠來到另一間百貨公司,路邊剛好有個空位。停了進去。
前面有警衛大哥,我上前詢問:這邊是A13嗎?
警衛大哥:A3?我這邊是A8!
我:請問A3在哪?
警衛大哥:A3我沒聽過,不過你這邊過去左轉到底大馬路右邊是A13。
我:好!謝謝你。
如警衛大哥所說,我找到了。哈哈~
A13?我又貼上前問門口警衛大哥:請問新馬辣在哪?
警衛大哥:沒聽過,火鍋店應該在B3。
我:謝謝~
明明記得地址上有個4,不是B4就是4樓或是14樓。
查了一下,明明就是14樓,唬爛我B3。
上了14樓,玻璃窗外那像條被扭乾的毛巾,挺有趣的。
後來才聽沈姐說:那個開車進去不用下車,車子在電梯內直達你家,一戶20億,有錢還買不到。要審核⋯⋯
20億?好誇張,20億拿來吃火鍋可以吃幾輩子?


找到你了,確認的地點、時間沒錯後,請店員先讓我進去參觀一下。


入門右邊,紅酒、氣泡酒隨你喝。要騎車,我一口都沒喝到。



左邊冰淇淋區,哈根大師冰淇淋,口感扎實,整支甜筒都是冰淇淋。



飲料區,有台啤、海尼根,想要。

醬料區。



位置超寬敞的,上回的泰滾,座位根本就進不去。何況吃飽後,出不來啊~




很酷的北極熊,燒肉店。門口櫥窗內的肉,看起來很厲害。





貓頭鷹餐廳,我長這麼大還沒吃過。





這百貨公司還我第一次進來,好多的餐廳。












人總算慢慢到齊,讓我等了好久。

準備開吃,一定要先合照給雅娣阿姨。每次都不出門⋯⋯


麻辣火鍋一定要有鴨血、豆腐啊~沒有怎麼能叫麻辣火鍋?

新馬辣Plus+多了這個海鮮還有美國SRF極黑和牛和澳洲特級牛舌。






管他多了什麼,全上就對了。








一個多小時後,我就開始恍神了,太飽想睡覺⋯⋯


外頭夜景挺厲害的,都貼著玻璃拍了,反光更是厲害。


大家辛苦了~

新馬辣經典麻辣鍋-信義遠百店Plus+
地址: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14樓
電話:02-2720-2118
營業時間:上午11:00











吃得太撐,一夥人搭著手扶梯慢慢下樓。
旭集!姑姑吃過的旭集,跟我說一定要來吃⋯⋯
說得好像很便宜似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