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5日 星期四

童年的回憶


大清早六點多,麥當勞位置坐滿了一半?
因為今天是連假第一天,所以昨天整晚都狂歡?
跟白白叔叔約了重訓,計畫訓練到九點半再回奶奶家拜拜。



白白:你有玩灌籃高手嗎?
我:有下載,教學到一半我就刪了,最近太累了。
白白:很好玩~我場場MVP~
我:⋯⋯
白白:灌籃高手,童年的回憶。你去下載~
我:那時候我都出社會了⋯⋯
白白:⋯⋯


健身房的弟弟退伍了,沒有變壯。



冰淇淋打底,上方推滿了新鮮芒果。懂吃~





都躲在家吹冷氣追劇。
光這四天我看完了老頑固實習生、夏洛克:未敘之章、
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,熊貓笑了、HERO特別篇⋯⋯
你也看完了好幾步動漫,整個放空的概念。


我一天喝一瓶啤酒,真的太熱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