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

二二八紀念碑


計畫把天空渲染的很漂亮~寶藍色的藍天襯出紀念碑。
而紀念碑就讓它留白,暗部加強一下對比⋯⋯應該不錯~


懋:爸~你聽過五柳先生嗎?
我:有~
懋:你聽過蘇軾嗎?
我:有~
懋:王羲之?天下第一行書⋯⋯
我:有~
懋:全聽過,那麼厲害。
我們倆一來一往的,開場的計畫全忘了。
我把紀念碑後頭的樹林全畫出來,
深色的簽字筆、粗的線條把天都畫滿了。主題就這樣黯淡無光。
懋:爸~你不是畫很快,十幾分鐘?你停下來了?
我:⋯⋯
水蠟筆、廣告原料,蠟筆把天打層次刷水。
白色廣告原料厚塗把整片黑色的樹林塗掉,留下流動的肌理雲層。
哈哈~感覺也還不錯。
我:畫完了~
懋:別吵,我跟同學在打牌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