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0日 星期六

測體脂


週六,你補課。
瑩,強制休假,排了看牙齒。
我八點約了測體脂,十一點半跟瑩板橋看牙齒,
下午三點半
跟健身房健友約好放鬆筋膜。結束再趕回奶奶家接你⋯⋯
行程看起來比上班還要辛苦。



很棒的健身房,開在離家不遠的地方。
十月份,我就滿四年了。呼~時間超快~


健身房旁邊的鐵皮圍欄,飛天小白狗。


巷子進去底部有公園,旁邊是菜市場。
這區塊,我不曾來過。也是挺熱鬧的地方~
難怪旁邊蓋了很多新大樓,捷運、水岸、市場⋯⋯滿足大部分的人。






跟教練約八點,我六點多就送你去學校。
懋:爸~今天學校畢業典禮,你覺得送畢業人的什麼禮物好?
我:現在六點多,你可以買什麼禮物?
懋:嗯~
我:你要送哥哥禮物喔?
懋:沒有~送學姊。她請我簽她的畢業紀念冊。她學分32分,超猛的。
我:聽不懂32分多猛,但是她請你牽你的手,我會覺得很猛。
懋:⋯⋯
我:買咖啡請她,便利商店一堆。
懋:買85度C?星巴克⋯⋯
我:六點多買鬼?
你拿著手機不停的搜尋,咖啡店七點半開。
集賢路上的星巴克24小時,但你跟學姊約七點十分。
我:便利商店,最佳選擇。
懋:嗯~
晚上接你時,
我:送什麼?
懋:爸~便利商點咖啡好貴,七十元,我還買一個蛋糕。
我:單品喔~
懋:你怎麼知道?
我:⋯⋯
懋:⋯⋯
我:奢侈~
懋:⋯⋯
我:你開心就好,學姊開心嗎?
懋:嗯~開心~
我:那就好嘍~





哈哈哈~每週火鍋、炸雞、啤酒⋯⋯
離上次測體脂,一年的時間。一年來體重沒什麼變化?
體脂降5%,哈哈哈~肌肉增加2公斤。
整個健身房都說:機器壞掉了⋯⋯
不管機器有沒有壞掉,確定是的我線條有比較明顯,力量有增加很多。
白白:你從不深蹲,雙腿肌肉+2。不可能~我蹲心酸的喔~
我:我有飲食控制。
白白:屁~
我:真的,本來吃雙人套餐,現在都吃個人套餐。
白白:⋯⋯




瑩幫我弄的個人套餐,外加一瓶手工啤酒。哈哈哈~


你也有一份個人套餐,哈哈~一起增肌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