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6日 星期五

涓絲瀑布


瑩:明天上陽明山走走,下山吃喫茶趣~
懋:好!
我:嗯~
我覺得你應該只聽到後面那句,下山吃喫茶趣~
一台摩托車上頭坐著我們三個,上坡車子好像被釘在柏油路上,動也不動。
瑩:我先下車嗎?
懋:爸~我們三個一百八十公斤,車子好像上不去。
我:沒關係~就讓它慢慢爬⋯⋯



我:出發了~擎天岡!
懋:⋯⋯
我跟你媽都知道,你只想走到涓絲瀑布,就回頭吃飯。哈哈~
















這步道幾乎都沒有太陽,因此潮溼了一點。
你戴上耳機聽著音樂,不停地往前衝。我都拍不著你⋯⋯
沒多久看到瑩,從她體重不停的破歷史新高後,身體愈來愈差。
瑩:等等走到涓絲瀑布就好了,免得小孩又不高興。讓他有運動就好了~
我:喔~






瀑布到了,哈哈~我覺得你走太快了,聽你聲音有點喘。
我:合照,下山吃飯~
懋:好!
拍完後,你又消失在樹林裡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程的路上就只有我一人⋯⋯
你們倆衝太快了,根本沒有好好的享受芬多精。


我:還好嗎?
懋:可以~下山吃飯。
我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