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0日 星期三

吃土

瞧你吃得很開心,你可知前一秒鐘發生什麼事?
我蹲在樹下,你在我前方。我舉著手機拍著跳動的你⋯⋯
瞬間一顆花生丟到我頭上?
雖然我沒有很壯,但比松鼠壯應該不是問題。
我回頭發現一個女生手拿一包花生?松鼠不餵丟我頭幹嘛?
女生:對不起,我想說丟花生給松鼠,你就可以好好拍。
我:沒關係~
你搶了地上的花生就衝到樹梢上⋯⋯那花生該是丟你的頭。





公園內的池子水抽乾了,先抽一邊,接著再處理剩下的。
我探頭看了石橋下方,才發現兩邊池子是不相通的。

你也喜歡這視角嗎?
我發出一點聲音,你歪著頭看著我。應該是跟我說:這角度很棒!






手機兩個焦段,交替使用。廣角端的還是不太清楚,有問題。

不怕人的鴿子,不停的追著我?跟我了一段路,怪鳥。


鼓著身子不停的叫,
同事說:在求偶,但是一直靠近你?就有問題?
我:那叫識貨~




你在吃土嗎?太強了!


你很累,我也很累。
眼睛癢、鼻子不舒服,看耳鼻喉科。
皮膚紅紅,不舒服。看皮膚科⋯⋯一週內交替看,每次排隊一個多小時。
錢這樣噴,我也快吃土了。

看完醫生犒賞自己一下,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