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

兩粒車輪餅

懋:好多人排隊?
我:買一送一,我剛有看到。
懋:排隊就算了⋯⋯
我:嗯~
很久沒來,店家收了一堆。這波疫情影響頗大。
瑩在理髮,我們倆到處走。


低彩度,超可愛的插圖。一個店家的門面柱子上都是⋯⋯
我蹲著、站著不停地找尋可愛的動物。


這跟街頭噴漆相比又是另一種不同的藝術。

話說這店家,我還不曾進去過。
買過五十件以上衣服、褲子,因慢慢轉型風格。
那LOGO、圖案大過於五公分後,我就沒買過了。
整件衣服滿是圖案、花花綠綠,我老了不太適合。

懋:爸~
我:你喜歡鳳梨冰?
懋:還不錯喝,我跟媽來有買過。
我:去買。
懋:我等等要去久大⋯⋯
我:你文具用的真的很誇張。
懋:就很快用完。


香香雞VS鳳梨冰!

香香雞對面有大腸王!


瞧你吃得很開心,香香雞果真香噴噴,從開幕到現在不停地買。
我插了一塊,咬下後?這真的是香香雞嗎?
價格不停地調漲,我可以接受。但是整塊都是粉居多,不然就是骨頭。我不能接受~
變質了,商人總是這樣的。香氣一樣,只是把雞肉換成更大的裹粉。哈哈~


我:懋~專業一點,買娘娘雞排。價格跟香香雞一樣~超厚的雞排,裹粉薄薄。
懋:爸~我想去樓上吃飯、看狗。
我:⋯⋯


我:要嗎?看起來很厲害!
懋:不要了~膩。
我:也是,剛兩份炸雞、兩杯飲料下去。我噴三百多了,但你應該沒有飽。
懋:對啊~



你的背影真的頗巨!臀大肌超硬、又翹。小腿又比我粗⋯⋯
難怪常聽到不要小看胖子,他們都是天生的練武奇才。因為從小天天負重生活。

完全沒問我,一串鳥蛋下肚。

懋:爸~這個樂華夜市?甘蔗冰!我要吃甘蔗冰⋯⋯
我:買!
懋:老闆說:只有上面套餐外帶,沒賣甘蔗冰。
我:看你想不想吃?
懋:算了~甘蔗冰比較好吃而已。


又口渴了,這樣喝不胖才有鬼?

懋:爸~
我:⋯⋯
你一副難過模樣,你最愛的兩粒車輪餅不見了?
每次都會請你吃東西的老闆,你經過都會帶飲料給他⋯⋯
一切都在回憶中,這就是人生。








我:差不多該吃晚餐了⋯⋯
懋:爸~我知道附近有新加坡料理,超級好吃。走!
我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