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

青春期


瑩:你兒子好像快青春期了,臉上開始長痘子。
我:好像,不知道是髒還是長痘子,一附無所謂的樣子。
近來出門,你總無意的手不停地碰我的手掌?
以往都是直接摟著我或是牽著我,現在曖昧?
每晚睡覺我們倆總抱著睡,現在你都大字型躺在我身上。
不太好意思跟我面對面抱著我睡。
真的是青春期了嗎?感覺你有點害羞了。





我載著你去買大同南路上的紅燒肉。
一路上你只顧著看影片,無時無刻地看影片。嘖~
懋:爸~我剛剛不只買紅燒肉還買其他的⋯⋯
我:想吃就買。
懋:紅燒肉,我買兩份。還買了炸蚵仔。
我:嗯~
懋:蚵仔好嫩~
我:⋯⋯






整天躲在家,
你忙著追為了女兒我說不定連魔王都能幹掉?
懋:這超好看的,真的。我同學都看完了⋯⋯
我:⋯⋯
何時你才能體會做父母的為了小孩,魔王真的沒什麼⋯⋯隨便就嶄壓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