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7日 星期三


三十幾度的高溫,連松鼠都看不見。都不知躲哪去?
一離開公司,在外頭就好像烤箱內。連呼吸都有點困難,這種天在外頭工作人的怎麼辦?



懋:爸~晚上要買蟹味腿,家政課要做披薩。
我:家政課真好,每次都做吃的。國中時,我最喜歡的課也是家政。
每晚一進家門看著冷氣上的溫度30度,我們倆都提不起勁。
懋:爸~超熱~不用動就流汗。
我:不舒服。
進門立馬關窗,開冷氣,強風、25度。
每天的行程,我開冷氣、你關窗。省冷氣錢沒什麼用,中暑也是要花錢看醫生。


陽光想把刀,把每個東西都剖成黑白兩半。


黃金雨的季節也吸引不了人,每個人都躲在室內吹冷氣。




還是樹下涼爽多,不過迎面的風還是熱的。


前幾張照片還正常,瞬間一陣風過來。我從頭濕到腳⋯⋯
手機、眼睛上全是水珠,手機拍出來顏色全變了,壞了嗎?






每張拍出來都藍藍的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