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1日 星期四

第二次做蛋糕

懋:爸~還不錯!哈哈哈~
我:嗯~


懋:爸~我想去買杯子,裝蛋糕的杯子⋯⋯
我:真的買顆蛋糕是最划算的⋯⋯

懋:爸~敲碎OREO餅乾。
我看著餅乾到處噴,你邊撿邊吃,開心得很。





懋:爸~OREO餅乾冰過後,中間的夾心弄不下來。
我:慢慢刮。
看著你認真的刮,刮不乾淨的就舔⋯⋯
我:你用舔的把餅乾舔乾淨,再拿餅乾在做蛋糕?誰敢吃?
懋:沒關係啦~






裡頭夾心都取出後,開始敲碎餅乾。




接著乳酪跟夾心合體。




努力地打鮮奶油!

新買的杯子洗淨後、擦乾。


餅乾碎片先下。









我看你滿頭大汗專注的表情,真了不起。

你感覺非常滿意~




很龜毛的要把瓶子內的水平抓齊,我感覺不太可能。最後你也放棄了⋯⋯


完成!

你得意的拍照傳到同學群組,這次不管東西好不好吃?
我們倆在過程中得到相當多的快樂,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