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

昭安宮

六點開蛋,有點硬的時間。五點多起床盥洗,收拾好東西,出發!
到現場,都是熟悉的面孔,不管在排骨麵的道場、石頭公的道場、中正國寶的道場⋯⋯
一眼望去個個都很眼熟,你們也太拚命了。人手兩支手機,另一個自製大板子。
上頭至少五隻以上的手機排排站,我遠遠看著好像在欣賞鋼琴演奏會。


六點廟方人員就在外頭打掃,從廟左方樓梯到下方。
廟左前方到右邊,再轉到右方樓梯⋯⋯
我等著蛋開,就這樣望著你十幾分鐘。







雙手合十的敗了拜,什麼願望都沒有跟神明說。
看是什麼都缺的我,又好像什麼都不缺⋯⋯
我到底缺了什麼?就讓偉大的神去決定吧~是時候該給我了。



黃的、橙的一個個在屋簷下搖擺著。










一週七天,天天抓⋯⋯神獸逃跑的機率大概八成以上。一切都是命。

昭安宮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集美街207巷21號
電話:02-2978-33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