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3日 星期二

沐田No.2-1涮涮工廠


吃的不要緊,裝潢才是最重要的。
同事挑了間有不同主題的火鍋店,她的最愛是公主風。
上頭滿滿的透明石頭,座椅是透明塑膠椅。
但是被人訂走了⋯⋯哈哈哈~



南京東路上找不著停車位,我停到承德路上。
穿了了一個公園,雞蛋花樹下一群外傭與老人。不熱嗎?


赤峰街附近的巷弄,上個工作地點在這。
到處都是打鐵鋪、機車零件,如今都開了不少特色的店家。


找到了你了!


上二樓右邊,一個沙發椅。我等等要在這等一個多小時⋯⋯
跟店家確認人數、時間後,老闆:是六點半?
我:對!我比較早下班,所以提早了一個多小時





這區塊頭上有風扇時鐘,腳邊有牛、犀牛陪著我等。






這區塊就是同事最想要的位置,無奈有人提早一步。






書牆區域感覺也很不錯,椅子跟公主風的不同。





入門前方相當明亮,還有吧台位置。



沒錯,水管。最後我們挑了水工業風的座位。


我繞了一圈回到我的沙發上,
老闆遞給我水、菜單,讓我先參考看看。










完全沒有想法,等大家來一塊點。
看要個人套餐還是多人套餐,吃起來才痛快。


沈姐到嘍~合照傳給不出門的雅娣姊。


桌上有固定位置的平板供點餐。


招待的泡菜~


滿滿的辣椒、蔥花、蒜泥⋯⋯



醬料區。


菜盤。


我的BOSS心痛海陸鍋的海鮮,酒瓶對切搭配鐵鍊。


韓式辣湯,附贈一片起司。
服務生:水滾後再放進去⋯⋯






開動嘍~


加入會員即贈送點數,可換炸豆腐。好吃!



起司下了之後,先來一碗湯,好喝。


蝦子、干貝下去⋯⋯


豆皮下去吸飽湯汁⋯⋯


這種熱鬧的氣氛跟健身房完全不同,唯一相同就是都很開心。



飯後甜點,飽!就是店內太熱,我一邊吃一邊流汗⋯⋯


店內有很專業的攝影師幫忙拍合照,教你如何擺出最美的姿勢。


出火鍋店後,
排骨麵叔叔:乾杯!要嗎?下週我生日⋯⋯







這地方都變了,還多了一個平台。從衣蝶關了之後,真的就很少來。

沐田No.2-1涮涮工廠
地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2-1號
電話:02-2559-8389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