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27日 星期六

鶯歌老街


懋:爸~你想去三貂嶺嗎?有步道、燈塔、海邊⋯⋯
我:好~
懋:我查好了明天九點多的火車。
我:好!
瑩:確定要去喔?
我:我覺得他起床的時候,火車已經跑掉了。
瑩:⋯⋯




五點我就起床了,想去健身房練練再回來。你們應該還沒起床~
才想出門,瑩爬起來了。說幫我做燻雞漢堡⋯⋯
形狀像漢堡,燻雞是昨天拜拜剩的。


睡到快十點,三貂嶺?
懋:換鶯歌老街或是三峽老街⋯⋯
我:都可以~




懋:爸~我還沒吃早餐。
我:都快中午了。



過了三站才搶到一個座位。
你開心的拿出便當,喃喃自語地說:鮭魚好肥美、鮮嫩⋯⋯
沒多久就吃光了。


到嘍~好天氣!







出了車站看著路邊上的指引,到了!幾乎沒人,真好~


我一個人在樹下等了半小時,你們倆進了商店看筷子、湯匙。
半小時過了,我耐不住性子。自個先去逛。繞了一圈回來你們倆還在看。
應該是不想曬太陽,刻意躲在店家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走完了天橋,又繞了一小圈。再回到第一個商家內找你們。果然還在⋯⋯










鑽進了一條小巷子,正午剛好頂光從上方的工地帳篷中竄出。美~












老實說真的很熱,哈哈~









有冷氣的地方最多人,而你們倆又躲在店家不肯出來。














鶯歌光點美學館裡頭有我喜歡的藝術家劉其偉的展覽,
懋:爸~他很厲害嗎?
我:很厲害啊~
瑩:但是他走了。
我:⋯⋯
懋:⋯⋯














我:還不錯~下次你再挑一個地方。
懋:好!

鶯歌老街
地址:239新北市鶯歌區尖山埔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