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8日 星期一

因為,我可口!

遠遠的就看見你手抱著一節麻繩?
在草皮上跳來跳去,有時躲同伴,不然就躲鴿子。忙碌的很⋯⋯




大街上依舊沒人,像沒落的書街、麵包街、日式料理街到最近的旅店街。
重慶南路上,待了十幾個年頭看著他不停的蛻變,唯一沒變的就是人還是少。




凌晨剛下過雨,到處濕漉漉。最喜歡的位置卻因濕了讓我怯步。
只是隨性走著,已不需要太拚命地抓寶。只因你不愛了⋯⋯我輕鬆了許多。

亮眼的計程車!




我看著你啃著繩子許久?不知道為什麼要吃繩子?
或許你以為那是一條巨大的蟲子⋯⋯


你的模樣挺害羞的,哈哈~
前陣子到處都是小松鼠,身上毛希少、尾巴也像一般小老鼠就一根上頭都沒毛。
最近大家個個都長大了不少,不管是毛量還是身形。但你們還是一臉稚氣,哈哈~見我都會害怕~





我看著你們長大,你們看著我變老。
偶而在公園內遇見同事,每個都說:為什麼松鼠、鴿子都不怕你?
我:因為⋯⋯我可口⋯⋯
同事:幹!
我: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