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6日 星期六

湯正黑潮涮涮

懋:爸~我去古狗新北市火鍋,第一家跳出來是湯正黑潮涮涮!
我:走啊~
懋:我請你吃,我有一百。
我:服務費都不夠。
三隻小豬對上三隻小牛,肉量加大⋯⋯


十一點半就開門,早午餐的概念嗎?
以為我們已經很早了,結果裡頭早有人開吃了。
早餐吃火鍋是件很幸福的事。美好的早晨用火鍋迎接⋯⋯




看那外頭的陽光多恐怖,熱死了。
懋:爸~有情侶閃蝦套餐,1314。
我:你不想吃肉嗎?
懋:對喔~點肉。
我:嗯~





這菜單挺厲害的,一張一張疊起來。看不太懂如何選?
還好服務生很熱心,仔細的介紹⋯⋯各種套餐。
服務生:這套餐非常划算,店裡最多人點的。
懋:我爸會痛風,不能吃海鮮。
服務生每介紹一種就被你打搶一次⋯⋯
不知道是打搶她還是挖苦我。



每點一份套餐可以玩彈珠檯一次,你跟瑩很熱心的參與。
最後什麼都是沒有用的獎品,哈哈~

菜盤。


兩個不同的紅湯,我們一人一邊。

三隻小牛。

三隻小豬。


瑩的鱸魚,哈哈~被她嫌棄到不行。
市場買一百五比這大條還活的⋯⋯念了整個中午⋯⋯
為什麼不點肉?怪人。

先來一碗湯~

又征服一間火鍋店。
健身房弟弟說:新莊有火鍋街,整條街有五十幾家火鍋店。大哥去收服他們吧~




生日優惠,打卡、按讚有一隻蝦。
老實說挺蝦的,哈~別家打卡就送大肉盤了。
這生日檢查身份證外還要打卡、按讚?三個人送一隻蝦?
挺會做生意的⋯⋯

生日快樂~

十一點你才剛吃早餐,十一點半接著吃火鍋。
吃飽喝足了,就躺在我身上。真沒人知道你是國中生⋯⋯

減脂?吃完就後悔~

湯正黑潮涮涮
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325號
電話:02-2996-5986
營業時間:上午11:30開始營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