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6月14日 星期日

散步


慢慢騎,光線在鐵絲網另一頭透過網格、樹縫射向我這邊。
原本的景就已不錯,眼角突然出現一台腳踏車⋯⋯
就等你過來,讓地上的影子再活潑些。



週日六點多,我陪瑩去散步⋯⋯
瑩:你不去運動嗎?
我:全身都在痛。
瑩:一塊去買早餐。
我:好!
公車等候站後頭鮮綠色背板,太鮮豔了。


重新構圖再拍一張,單純紀錄顏色。


原來大清早的集美國小這麼漂亮,接送你六年都沒發現。
因為我負責接你放學,而且是在補習班。都晚上七點多了⋯⋯





特寫幾張相音符般的影子後,瑩不知跑去哪了?



在太陽下發呆的我靜靜的找尋比較好的角度。


重陽路橋,這道館我們打了好幾回。
玩家非常多,一開蛋瞬間就滿人。




這視野真好,待了近四年的健身房就在前方。





這天橋的專用電梯也搭建完成,問瑩:想不想坐看看?
瑩:好手好腳的不多爬樓梯⋯⋯
我:嗯~


超美的藍、紅,為了幫你買皇家吉利早餐。
從中興橋頭走道重陽路這,瑩真的好有心。


我:我看天氣太熱,不要爬山了。我們游泳~
瑩:好~
懋:嗯~
三運進門要檢查健保卡,紀錄進出。排隊⋯⋯
購票櫃檯一眼望去都排到電梯口了,累~到處排隊⋯⋯
進到泳池後,我在SPA區。你就在我腳邊泡澡?
我:你不去那邊游泳,在這邊幹嘛?
懋:我來泡水、消暑的,沒有要游。
最後我們還是被瑩拉到泳池,我牽著你的手讓你的腳不停的拍水。
來來回回,我覺得我比較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