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

老先覺功夫窯燒鍋


懋:媽說你晚上帶我去看眼睛。
我:喔~運動完再帶你去。
懋:我下課跟同學去全家聊天喝東西,自己會去吃晚餐。
我:好~
眼科居然沒有人?以往來少說也要三小時以上。現在?



我:餓嗎?
懋:我剛吃新開的日式料理店的唐揚炸子雞,很飽。
我:讚!吃飽一點,身體才會好。
懋:嗯~
掛號坐著不到三分鐘,就換我們進診間。
醫生:哪裡不舒服?
懋:眼睛癢。
醫生:下巴貼這、額頭貼緊。
懋:嗯~
醫生:季節性結膜炎,點藥水、藥膏就好了。
懋:嗯~
我:謝謝~
藥水兩瓶一天四次,睡前藥膏一次。
弄清楚如何點藥之後,走!陪我吃飯~


眼科旁邊小火鍋,就是你了。
我:餓嗎?
懋:你吃,我陪你。
我:好~
懋:這間我吃過了,畢業旅行跟同學去吃。
我:真不錯~




服務生帶我們到最底部,整間爆滿。台灣人真的好喜歡吃火鍋⋯⋯



消費就能抽獎,
懋:爸~不知道什麼東西十二元,下回使用。
我:⋯⋯


好可愛的小爐子~





我點了麻辣,哈哈哈~以毒攻毒,看看會不會不咳嗽了。
兩盤肉、一盤菜,搭配兩碗白飯還有三顆冰淇淋。爽~


我:真的不吃喔~
懋:你吃,我打電動等你。
我:好~



好飽~
回家量體重從確診65公斤又拉會到69公斤。呵呵呵~
餐餐火鍋體重總是能拉升很快,如果痛風不發作。這樣增重效率特高。

老先覺功夫窯燒鍋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38號
電話:02-2970-3030
營業時間:11:30–22:00



我:我問問你媽吃了沒?
懋:我剛有問,她自己出去吃了。
我:好~有需要買什麼嗎?
懋:沒有~
我:回家吧~
今晚我們又一塊睡了,相隔了十天。
我們倆躺在床上,我先幫你把藥水、藥膏全上好。
懋:爸~今天韓國的類似金曲獎頒獎,我喜歡的女團入為四個得獎一個⋯⋯
我:喔~
之後全是女團的名字,成名曲、團內有台灣人、泰國人、大陸人⋯⋯
今年誰的歌曲贏了誰?那團跟哪團特別好?
好熟悉的感覺,今晚我一下子就睡著了。
之前失眠應該是你不在我身邊,而我沒聽到這些催眠曲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