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讓開


雖然發燒,有點疲倦;我還是抱著你們三個往屋頂去。
一隻隻的把你們放下,阿龜霸氣的開始跑跳。小乖乖、很不乖動也不敢動。
讓阿龜在你們身上無情輾壓⋯⋯阿龜:統統給我讓開!



多喝水、曬曬太陽,應該很快就退燒了吧~哈哈~







溫度挺舒服的,我放任你們三個到處爬。
我找個地方坐著曬太陽,快點退燒啊~




長不大的很不乖,大家都說他有長大!
我天天看著,一點感覺也沒有。



一定是小乖乖長太快,讓原本就比很不乖還大的體型;再度把距離拉遠。



阿龜絕對是完勝大家,帥!



像一台坦克無情的摧毀所有建築⋯⋯





衝啊!我跟在你們後頭,隨著你們沿著角落不停的往前。





小乖乖不停的吃地上白白的?不知道是油漆還是鳥屎?
一把他抓開,沒多久又找到新的東西開始啃食⋯⋯怎麼吃都沒關係,別生病。


健康長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