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9日 星期三

松鼠日記(八十四)


太有質感了,降了彩度、拉掉綠版、增點紅版⋯⋯
灰濛濛的背景,前方暖暖的松鼠啃食著連日來僅存的陽光。




相同的角度、位置,今天特別不同!
噴水器上方趴著一隻巴西烏龜,在曬太陽。
我興奮的朝他揮手,它一緊張掉到水池下⋯⋯



坐在樹旁的石凳上,低著頭享受的陽光的撫摸。
額頭漸漸地冒出了汗珠,沒有很高的溫度慢慢的悶著也是會熟透⋯⋯
我就像舒肥機內的肉塊,今天想喝冰美式~


最近常拍到雙手模糊,眼神卻清楚的松鼠?
快門只能凍結松鼠的眼睛,卻凝結不了雙掌剝瓜子的速度。


停~就這樣,別動。



這視角讓你進化了,像隻九尾狐妖~






貼著樹幹,雙手貼在樹幹上。我不停的繞著樹幹轉著⋯⋯
小姐:你是遊民嗎?
我:我看起來很自由嗎?
小姐:你穿拖鞋、又把褲管捲起來⋯⋯
我:穿拖鞋,遊民不會來煩我;褲管是因為我腿太短。
小姐:我遠遠看你一直貼著樹幹繞圈圈,想說你在上廁所。
我:⋯⋯
小姐:哈~松鼠好可愛~
我:想餵嗎?那有一袋瓜子在旁邊,自取。
小姐:我看就好了,我怕被咬。
我:這幾隻是胖的,江湖歷練很夠。知道有食物,不會咬你。小隻的就神經質,你不要餵。
小姐:你常餵嗎?還是被咬過?怎麼會知道?
我:我常常餵,沒被咬過。遇到小隻松鼠,就把瓜子往旁邊丟;讓它去撿。留下大隻的拍照~
小姐:嗯~
我:嗯~


是誰貼著樹幹繞圈圈上廁所?是不是你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