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新手機拍烏龜


拿到新手機第一天,下雨天。興奮上班的心情,瞬間冷卻。
今早出太陽了,呵呵呵~中午餐盒中米糕加甜不辣,三兩口就吃完。
公園、松鼠、烏龜、鴿子,我來螻~
新手機對我來說最大差異在4800萬畫素,可以格放烏龜。
果然沒錯,格放後細節明顯變多了。斑龜咬巴西還是斑龜舔巴西耳朵?



看縮圖挺感比較扎實,放到100%細節也還不錯。





i14配上常用的攝影APP,按下快門會延遲一下?感覺很不順。
切到內建模式,無法調整快門會很多東西都無法拍攝。














站岸邊、不停地揮手;你們一隻隻朝我游來。
一早偷抓了阿龜的飼料一把,統統倒入池子中。
我在一旁看著你們搶食,讓太陽曬得有點刺痛。
新手機就是為了拍你們,松鼠可以貼著拍影響不大。





我走到哪?你們跟到哪?
整個池子烏龜都跟著我游,彷彿我是一代宗師。
池面波紋都快浮現出一個八卦!




你迷路嗎?還是離家出走。
那麼熱的天氣不好好在水池裡,在步道上走著?
想把你抱到水池內,又怕你咬我;果斷放棄。








廣角、正常、三倍不停的切換,
攝影APP獨漏掉兩倍焦段?也無法像內建可以調整。
等看看是否會更新?




果然管他第幾代手機?
我們是好麻吉,貼你的臉拍都沒問題啊~




石頭上都是斑龜?
還有一隻爬到另一隻上頭伸長了腳掌,太可愛了。


新手機拍烏龜真好用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