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

阿百重訓


瑩:那是什麼?
我:健身房弟弟在代理的人蔘飲,給了我兩包。
瑩:有效嗎?
我:不知道~聽愛麗絲說喝了非常有精神。我那天也喝了,一樣想睡覺。
瑩:你重症,要天天喝;一段時間後應該會有感覺。
我:⋯⋯



我:你先進去佔位置,我來排隊。
瑩:現在才七點多大家在排隊,裡面還客滿?
我:阿呆喔~我都六點前到等他開門,才會沒人。
瑩:⋯⋯



我:吃飽飽好運動~
瑩:今天練什麼?
我:我昨天練腿了,今天想練背。我背太弱了⋯⋯
瑩:嗯~


我:收肩夾、微抬頭,身體往後傾一點;手不用力含住握把。往下帶、背夾。
瑩:我不行~
我:重量再降。
瑩:嗯~


我:挺胸、收肩夾;不聳肩、背往下帶用闊背肌拉⋯⋯
瑩:很難~
我:重量降~
瑩:嗯~


我:挺胸、收肩夾,把背壓不要亂動;推!
瑩:這是練胸吧?
我:機台都在一起,就從這邊一直練過去啊~
瑩:⋯⋯


我:挺胸、貼好;收肩夾、抬!
瑩:幹,這三小。
我:肩膀~
瑩:一片重量都不行,太重。
我:⋯⋯



我:貼好、手不出力、手軸往後帶、背夾。
瑩:這幹嘛的?
我:肩膀後三角~
瑩:快抽筋~
我:⋯⋯


我:坐穩、貼好;背拉~
瑩:太重了~
我:降重量。
瑩:嗯~
我:感受背向後帶,手都不要出力。
瑩:嗯~


我:如何?
瑩:我感覺到了,背在出力。
我:很好~
這區域機台練完後,旁邊的腿部機器也全跑了一遍。
最後又到自由訓練區,練啞鈴臥推。
瑩:那個女生在幹嘛?
我:硬舉~
瑩:可以翹臀?
我:可以~
瑩:我也要~
我:先不要~你先架上硬舉就好。
瑩:好~
空槓,沒感覺~
加五公斤,沒感覺~
加十公斤,沒感覺~
瑩:再加嗎?
我:不要了,空槓就二十公斤,兩邊十五公斤就三十了。沒腰帶不要試太重~
瑩:靠邀~我手長繭了,才拉幾下而已。
我:我上次就是沒用拉力帶,拉一百八十公斤,我的繭直接被刮掉,噴血!
瑩:⋯⋯
我:上瑜珈課嗎?
瑩:不~累了~
我:嗯~
隔天,
瑩:我胸在痛、背不能動、腿不能走。
我:正常啊~我天天都這樣⋯⋯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