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3日 星期四

松鼠日記(八十二)



你心情似乎不是很好?笑爛~
誘導你好久才換到這個點,背景是彎彎的樹枝剛好把你圈起來。
貼著你拍讓樹幹、樹葉、藍天全脫焦成漂亮的散景。




新鮮的瓜子啃起來特別的響亮,站在樹幹下不停的發送。
松鼠一隻隻往下衝,刁了一顆就衝回樹上。沒多久樹上到處都是咔滋!咔滋!聲音⋯⋯


不用怕,遇見我;你只需要擔心變胖。






還是正面拍攝比較討喜,其他角度太像老鼠。獐頭鼠目不可愛~







我移動到逆光下,讓陽光透過樹梢打進你的上方。
讓照片有種通透感,淡淡的、亮亮的、淺淺的、柔柔的⋯⋯



你這樣歪著頭,讓我忍不住一把又一把的放瓜子在樹幹上。




懸崖上的獅子王!






沒了沒了,我還要去散步。明天再過來找你們⋯⋯






上方風勢頗強,白雲移動的速度很快。
把黑的剪影放在白雲上,把淺的主角放藍天前。
拉出空間、製造對比!


好多小朋友,這兩天到處都是幼稚園遠足。
前天帶你去馬偕看醫生,候診時聽到幾個月大嬰兒哭聲。
我都起雞皮疙瘩,不自覺想起你嬰兒時期。太累人了⋯⋯



你很爽喔~


前陣子迷上青苔,小心翼翼製作的一瓶瓶的生態瓶全死光。
剩下一瓶放了一大堆還沒擺瓶的青苔全丟在了頭,各個頭好壯壯?
用心照顧的全死,丟一旁沒在管的卻不斷地抽高?
人生啊~強求的都沒有,不要的;老天一直給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