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5日 星期六

我很開心


週六瑩裝死賴在沙發上追劇,
我:不是說有運動,可以吃兩包鹽酥雞?
瑩:我有點累,你自己去運動⋯⋯
進健身房下樓梯右轉進更衣室,換好吊嘎啊後還未走出就聽到有人大聲唱歌?
迎面就是見利大哥閉上眼睛,大聲的唱歌。笑爛~我剛剛怎麼沒看見?




一早起床頗冷,我躺在沙發上思考著重訓還是整理烏龜缸?
但十點三十分還一家三口還要去定期牙齒檢查~
最後決定等瑩起床後一起去運動,我就先去買早餐。兩個套餐加一個吐司三百多元!
咖啡還要自己在家沖耳掛~不然再追加咖啡的錢,一個早餐花掉我五百是常態。
且半小時後我又餓了,哈哈哈~
前幾天,
我:運動一個多月,有感覺嗎?體態、精神狀況?
瑩:非常有感覺,本來一個便當吃不完,現在吃完一個還不夠;每天很好睡。
我:⋯⋯
瑩:體態一樣糟~
我:⋯⋯



忙了一個多小時,只有阿龜願意乖乖的讓我撫摸。
碰碰小腦袋、搔癢他的脖子,那兩隻陸龜都會死命掙扎。
還是阿龜比較乖,還是說養久了感情比較深。


大哥:哎呦~你站在我前面嚇到我了。
我:我站半小時了,聽大哥唱歌~
大哥:我來一個多小時了,才做兩組。
我:我習慣了。
大哥:我很開心~每天來運動,推累了就唱歌。
我:看得出來你很開心,把你的帽子推到走道上。賺一點雞排錢!
大哥:我會被趕出去,哈哈~



週三帶你去馬偕,沒練到腿。今天補一下~
才練完兩個機器,我看到澳門哥緩緩地走下樓梯。
澳門哥:祥銘~推胸啊~
我:哈哈哈~我天天推,推一個多月了⋯⋯
澳門哥:天天推才會大啊~我換衣服,你等我一下。
腿先擱著,陪澳門哥推了一個小時胸。呼~
他開心的跑去練三頭了,我又回到我的腿部訓練。
每位大哥運動時心情都特好,不管那重量壓在身上多不舒服。
依舊唱著歌、張口笑著,等我七十歲時也要跟你們一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