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

散步


我:懋哥忙嗎?陪你媽走一下?
懋:好~
瑩:吃這麼撐,不走一走很不舒服。
我:走吧!天氣不錯~



我:懋哥站中間拍一張?
懋:不要~
我:嘖~我那我只能拍你的後腦勺。



廣場上有表演,瑩在旁邊看衣服。
我們倆拉長脖子看街頭藝人在表演。
看著藝人把球拋來拋去,像飼養多年的狗狗般。
怎麼樣都會回到自己身邊⋯⋯
我:找你媽去~
懋:嗯~
我:有看到喜歡的嗎?
瑩:款式太年輕,很多大學生買。我不適合⋯⋯
我:我覺得是價格不適合你。
瑩:對~
懋:⋯⋯


懋:爸~媽在裡面看包包,教你等一下。
我:嗯嗯~



我動了動身子,頸椎也拉一拉。這身體的酸痛從未停止過⋯⋯



可愛~攤販後頭的牆上有一個機器人。
懋:爸~爸~你快進去⋯⋯
我:怎?
懋:媽要買皮夾!
我:那不是很好~
懋:我陪他看皮夾看了半年多了,他終於要買了。你進去幫他付錢⋯⋯
我:好~



誠品裡頭上廁所~呵呵呵~




這街頭上真的很漂亮~
瑩:我想看NEW BALANCE的鞋子~
我:好~那邊有旗艦店。



旗艦店,一進門我們倆上樓立馬找著舒適的位置。
大辣辣地坐著、掏出手機,舒服啊~
瑩從看鞋子倒是穿衣服,也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。
電話響起,
瑩:你們倆跑去哪?
我:在鞋店裡面。
瑩:我找不到你們,整棟都找過。我現在在外面了⋯⋯
我:⋯⋯
我們倆出去後,又挨罵了。











瑩又進去服飾店看衣服了,
我:懋哥,我在隔壁天后宮。你在這邊守著,你媽出來就快來叫我。這樣我們就不會挨罵了⋯⋯
懋:嗯~


我:懋哥想吃鹹酥雞嗎?
懋:我快吐了~剛剛吃太飽了。爸~想吃蜂大的合桃酥嗎?
我:我也快吐了~下次吧~
懋:嗯~



市集剩下兩三家?以往是走不進去,滿滿的攤位。現在空蕩蕩~


染布的攤位依舊在,這件招牌染布。我看了好幾回⋯⋯
瑩:你不是要理髮,走到那頭的家樂福剪?順便散步?
我:好~



我:門口那辣椒很厲害啊~我弟弟現在在山上整土,拍給他看。下回毒蠍椒就這樣泡!
瑩:⋯⋯




瑩:我跟懋去裡面迪卡儂逛,你在這邊等理髮。
我:等等~給我一百元,剛把僅有的兩千給你買皮夾了。
瑩:⋯⋯
還要十幾號,我站在唱歌視障藝人旁邊。
聽著她唱歌,還真好聽。但叔叔身上沒錢錢,很對不住你。
白費了你唱了半個多鐘頭給我聽。


我:帥~
瑩:⋯⋯
懋:⋯⋯
我:我傳到兄妹群組,說我在西門町找設計師理髮。
瑩:⋯⋯
懋:⋯⋯
沒多久群組內傳來,
叔叔:西門町的設計師?那個很像家樂福的鋼鐵人?旁邊有百元理髮。
姑姑:白爛~一定是啊~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