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

累累的


大手怪:今天練背,別怕~
我:我只怕腿。
愛麗絲:我只擔心沒有女朋友⋯⋯
三個人天天練,也持續了兩個多月了。
沒感覺到變壯,倒是習慣性的五點起床。
這兩個月都昏睡到七點,年紀真的是有了。



拖了雨衣換好背心,就看到澳門哥。
澳門哥:火鍋哥,第一台臥推。
我:哥不是在練背?
澳門哥:胸要天天練啊~
我:好~


超粗的大手怪!身體太大了,頭顯得很小。




器材一台換過一台,還推了好幾組八十公斤臥推。
最後用架上硬舉結束今天的課表。
從一邊一片開始拉,直到一邊四片。


愛麗絲:有點喘,二百二十公斤。
我:再加嗎?
愛麗絲:沒有帶腰帶,先不要。雖然沒有女朋友,但是腰受傷也不太好。
我:改天~



簡單~


輕鬆啦~



大手怪:太重了,我七點還約妹子去吃飯,要留點體力。
愛麗絲:練到爆,直接去休息;吃飯過場就算了⋯⋯
我:哥好聰明~


二百二十公斤,好像也還好。
八下八組,結束後還能到處聊天。
但隔天,斜方到下背痛爆了。
我跟你們年紀差了二十幾,體重也差了二十幾。
每天練完,都好像死過一回⋯⋯




今天練得比較辛苦,吃好一點。一百五十大洋的滷牛腱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